2005.12.31有學生問我"要去那跨年?", "我要上班,為用功的學生服務", 没有提早打烊.依然到午夜.
外面仍是跟往年一樣熱鬧,但我卻有不一樣的心情.
好突然的.總經理帶著董事長出現, 心裡真是高興莫名,但卻没有表現出來. 陸陸續續.有好多學生來借洗手間,有學生問我, "待會要去那跨年"我對著總經理答"去那跨年不重要, 重要的是,與誰一起跨年"...
與你分享.說話的藝術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午未樓k書中心 的頭像
    午未樓k書中心

    午未樓k書中心

    午未樓k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